福建省華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漁教育

公司名稱:福建省華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長樂區湖南鎮大鶴村
成立時間:2012-03-07
創始人:鄭輝
公司網址:http://www.101.com/
所屬行業:教育信息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福建省華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華漁教育
公司描述
華漁基于多年在大數據和云計算等技術領域的探索和積淀,通過互聯網和VR/AR技術,構建面向未來的、開放的全球化學習平臺和教學生態系統,打造全球終生學習社區,為不同階段的教育從業人員提供全新模式,幫助其實現教育方式的轉變,讓學習真正融入每個人的生活。
管理團隊
鄭輝 陳宏展 劉路遠 劉德建 汪松 林云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7日,華漁教育獲得525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祥峰投資、奧飛娛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省華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注冊資本20000萬元人民幣。華漁是網龍網絡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旗下教育業務子品牌。作為移動及互聯網教育業務的主要參與者,華漁致力于構建全球終生學習社區,讓智慧學習融入每個人的生活。

秉承中國“互聯網+教育”時代使命和革新理念,華漁憑借領先的移動互聯網技術優勢,整合全球優質教育資源,聯合優秀的教育學術機構及技術創新企業,共同探索教育的本源和未來的趨勢,為學習中的現實問題尋求有效解決途徑,向用戶提供先進的個性化學習系統。


廣州巨杉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捷登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國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骨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溫氏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憶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旺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