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巨杉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巨杉數據庫

公司名稱:廣州巨杉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青藍街22號,A座,10樓
成立時間:2012-10-11
創始人:WANG TAO
公司網址:http://www.sequoiadb.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巨杉軟件開發有限公司_巨杉數據庫
公司描述
巨杉軟件數據庫專注于新型NoSQL分布式數據庫的研發,SequoiaDB(巨杉數據庫)是我們的核心軟件產品(未使用任何開源數據庫引擎和代碼), 由前IBM DB2資深研發成員在北美完成原型設計和內核開發。 主要向政府、電信、金融、電力和互聯網等擁有海量業務數據的行業提供大數據基礎數據庫,主要客戶中已有多家世界500強企業,其中包括國內知名銀行、電信及互聯網企業。
管理團隊
WANG TAO 汪志強 唐栩 董若男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日,廣州巨杉軟件開發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極客邦創投。
2014年12月2日,廣州巨杉軟件開發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2016年7月14日,廣州巨杉軟件開發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equoiaDB巨杉數據庫,專注新一代大數據基礎架構研發,是國內領先的新一代分布式數據庫廠商。公司獲評硅谷最具影響力創新商業媒體《紅鯡魚》評選的“全球創新企業100強”,并連續兩年入選美國知名科技媒體《快公司》評選的“中國50大創新公司”榜單。目前已擁有客戶包括多家世界500強企業以及著名IT互聯網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equoiaDB
(巨杉數據庫)是一款支持SQL、高并發、實時性、分布式、可擴展、靈活存儲的操作型NewSQL數據庫(Operational NewSQL Database)。作為商業化的數據庫產品,現已開源。SequoiaDB企業版還具有一系列企業級特性,幫助企業更好落地大數據。

SequoiaDB巨杉數據庫企業版,為企業級應用量身打造,以SequoiaDB巨杉數據庫為基礎,加入豐富的企業級特性,根據企業級應用的需求進行優化,同時提供一流的企業級技術服務。

2、巨杉云數據庫( Database as a Service )是基于SequoiaDB的,穩定可靠、可彈性的在線數據庫服務。
穩定可靠、可彈性伸縮的在線數據庫服務。
同時支持結構化、非結構化數據存儲的NewSQL云數據庫。
分布式集群,性能更高,滿足應用需求。
無需部署和配置,對接和使用簡單,適合各種類型應用開發


掌上縱橫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艾德摩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華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博采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屹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光速中國創業投資基金

栩栩華生(北京)文化資訊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