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旋之律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彈吧鋼琴陪練 / 旋之律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旋之律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葉城路925號B區4幢JT3691室
成立時間:2014-04-11
創始人:李崢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38012231.htm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旋之律軟件技術有限公司_彈吧鋼琴陪練_旋之律軟件
公司描述
彈吧鋼琴陪練是一個專業的鋼琴學習移動APP,提供視頻教學、免費琴譜、老師點評、實時陪練等服務。上海旋之律軟件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李崢 薛雋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日,上海旋之律軟件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2015年3月26日,上海旋之律軟件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旋之律軟件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旗下產品彈吧鋼琴陪練是一個專業的鋼琴學習移動APP,提供視頻教學、免費琴譜、老師點評、實時陪練等服務。


廈門樸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諾信創聯科技有限公司

英特爾(中國)有限公司

杭州掌盟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東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企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