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善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八區

公司名稱:北京樂善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外大街19號樓5層512室
成立時間:2014-05-07
創始人:許翼
公司網址:http://www.don8.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樂善移動科技有限公司_東八區
公司描述
“東八區”是樂善移動旗下的社區微信產品線,致力于為社區物業提供便捷實用的移動服務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許翼 高健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日,北京樂善移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樂善移動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5月,是面向家庭消費升級的新型社區零售商。我們在過去以及未來的發展歷程中,致力于構建一個以自有產品為基礎、以社區深度營銷為渠道,包含線上線下立體通路和自營倉配服務能力的大型零售系統。

基于從原料直至家庭的全流程自營能力,使我們可以牢固掌控產品的質量,并根據市場反饋靈活的優化產品體驗。更重要的是,我們可以通過對全流程的資源整合和效率優化,實現遠超用戶預期的優勢價格。使社區家庭可以以超低廉的價格,享受超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輕松享受消費升級。


奧飛影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日海通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鈦信(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戴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山上石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地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全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