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普方立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方立民

公司名稱:深圳市普方立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留仙大道與塘嶺路交匯處金騏智谷24樓2403室
成立時間:2009-06-08
創始人:楊光
公司網址:http://www.pfl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普方立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普方立民
公司描述
深圳市普方立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大數據為核心,為客戶提供企業移動互聯網化咨詢、會員管理咨詢、移動化場景營銷系統、移動端精細化運營平臺、積分管理平臺、大數據精準營銷平臺等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楊光 張靜 潘江 管新中 樊立明 翁汪木 于浩 張紹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普方立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大數據為核心,為客戶提供企業移動互聯網化咨詢、會員管理咨詢、移動化場景營銷系統、移動端精細化運營平臺、 積分管理平臺、大數據精準營銷平臺等產品和服務。

擁有專業技術人員120人,核心成員均具備10年以上的數據建模、挖掘經驗。

憑借在營銷咨詢、用戶運營、系統工具研發等領域的優勢,為客戶提供綜合性的移動互聯網營銷及服務解決方案,幫助 客戶不斷取得成功。

引領大數據時代大勢,一切以數據為基礎,通過建模、挖掘、分析,實現客戶需求預判及企業資源配置優化,幫助企業 實現營銷管理和客戶服務的精益化。


廣州市百高美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棠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阿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曉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閃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想播就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