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衛信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衛信康

公司名稱:西藏衛信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拉薩經濟技術開發區孵化園區1#廠房二層收縮縫以南201-1室
成立時間:2006-03-17
創始人:張勇
公司網址:http://www.wxkpharma.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西藏衛信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_衛信康_西藏衛信康
公司描述
西藏衛信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經過多年的發展,目前已擁有12家子公司,成為集醫藥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高科技醫藥企業。
管理團隊
張宏 鄒曉冬 熊曉萍 祝錫萍 陳仕恭 羅婉 寧國濤 劉烽 孫臏 溫小泉 潘宣 張勇 翁自忠
融資情況
7月21日,西藏衛信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60367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藏衛信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經過多年的發展,目前已擁有12家子公司,成為集醫藥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高科技醫藥企業。

公司以臨床需求為導向,立足于研發創新,堅持仿創結合,以化學藥品制劑及其原料藥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主營業務,公司核心產品覆蓋腸外營養維生素、電解質補充用藥、靜脈補鐵用藥、消化系統及肝病用藥等專業領域。經過多年不斷創新,在各專業領域形成明顯優勢,研發和培育了一批臨床療效確切、市場前景廣闊的優勢品種。公司主導產品包括注射用12種復合維生素、注射用門冬氨酸鉀鎂、蔗糖鐵注射劑、門冬氨酸鉀注射液等,市場排名位居前列。

衛信康秉承“以人為本,共求卓越”的人才理念,已成功搭建獨具特色的醫藥健康產業平臺。未來,公司將順應國家政策及行業發展方向并基于自身的研發技術優勢,進一步提高公司的創新能力及技術水平,向慢性疾病及兒科用藥方向發展,力爭提供更多創新性的、可及的治療方案。公司將始終堅持“關愛生命,維護健康”的企業使命,不斷加強建設現代化管理平臺、充分利用專業化信息管理工具,推動公司向現代化和規模化邁進,致力于成為受中國社會和公眾尊敬的專業化仿創醫藥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西藏衛信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核心產品覆蓋腸外營養維生素、電解質補充用藥、靜脈補鐵用藥、消化系統及肝病要用等專業領域。經過多年不斷創新,在各專業領域形成明顯優勢,研發和培育了一批臨床療效確切、市場前景廣闊的優勢品種,部分產品填補國家空白。公司已累計取得12項發明專利、14項新藥證書、業務合作方在公司技術支持下取得59個藥品注冊批件,并在2012年收購內蒙古白醫制藥后自主研發申報新產品項目28個。


北京光合起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豪恩聲學股份有限公司

石家莊龍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品生醫學研究所有限公司

廣州微遠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遠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網匯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