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微遠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遠基因

公司全稱:廣州微遠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豐路31號自編三棟華南新材料創新園G10棟303號
成立時間:2018-06-13
創始人:李永軍
公司網址:http://www.visionmedicals.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微遠基因科技有限公司_微遠基因
公司描述
微遠基因是一家感染病原基因診斷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基因科技與精準醫療方向。
管理團隊
李永軍 許騰
融資情況
2019年9月11日,微遠基因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火山石資本、國科嘉和。
發展歷史和介紹
廣州微遠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微遠基因為深圳微遠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是專注于基因科技與精準醫療方向的高科技企業。企業堅持自主創新,為人類健康服務,打造全球領先的檢測技術平臺。公司擁有兩大核心技術平臺:基因編輯技術(CRISPR)的快速診斷平臺與二代高通量測序(NGS)平臺。微遠醫療正在與重點醫院緊密合作,打造基于貫穿組學與病理反應的大數據與人工智能診斷體系。

微遠醫療的核心團隊成員分別來自于基因行業龍頭企業,美國知名體外診斷公司和哈佛大學,技術實力雄厚,擁有核心專利。公司管理層具備豐富的企業管理經驗與營銷推廣渠道,在癌癥和感染等重要臨床方向,有著從產品開發,檢測服務到市場運作的完整行業經驗。微遠醫療已經與美國哈佛大學公衛學院,中國醫學科學院病原所,中山大學生命科學院等多個科研團隊建立了密切合作關系,為企業的長遠可持續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

微遠醫療產品研發方向為腫瘤靶向藥物檢測,動態監測,早期篩查,和病原體的精準鑒定,耐藥基因,毒力因子檢測產品,主要服務目標為國內近2000家三級醫院的兒科,呼吸科,腫瘤科,感染科等臨床科室公司將通過獨立醫學檢驗所或醫院聯合實驗室的業務模式和平臺,為大眾提供臨床檢測服務。

微遠醫療坐落于廣州科學城華新園, 擁有產品技術中心和醫學檢驗 實驗室。華新園作為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廣州市戰略性新興產業基地,擁有園林式生態辦公環境,集研發,辦公,生產, 商務,休閑等功能于一體,為員工提供人性化且充滿活力的工作空間。


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申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鴻菲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廈門景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國投厚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宸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安杰思醫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