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微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戶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微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龍尾路171號牛門地工業園2棟6樓西
成立時間:2014-12-12
創始人:陳文明
公司網址:http://www.wiinh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微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微戶智能
公司描述
微戶智能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硬件、軟件開發和系統集成的科技創新型企業,致力于ZigBee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主要涉及智能家居、智慧社區和智慧教室等硬件產品及方案,并以用戶需求為己任不斷創新,為國內各大企業及家庭提供照明、安防和節能等物聯網應用的智能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文明 黃文標 李平 李京偉 田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微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wiinho)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硬件、軟件開發和系統集成的科技創新型企業。公司致力于ZigBee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主要涉及智能家居、智慧社區和智慧教室等硬件產品及方案。我們以用戶需求為己任不斷創新,為國內各大企業及家庭提供照明、安防、節能等物聯網應用的智能解決方案。同時,公司也與TI、高通等芯片廠家緊密合作,不斷為社會創造新的價值。公司在不斷創新的步伐中,也希望能與各大電器廠商開展合作,不斷為電器廠商實現互聯網+,實現雙方的共贏。
公司目前產品涵括智能家庭網關、智能開關、智能插座(包括86型)、智能WRGB燈、無線紅外感應器、無線溫濕度計、智能無線門磁、視頻監控、智能門鎖等方面。產品采用無損式安裝,一鍵組網,可使用手機APP、微信、PC端等多方式控制,同時多層次數據加密更是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安全、可靠的使用環境。公司嚴格遵守政府的各項法律、法規,按照現代企業管理制度合法經營,努力打造一支團結、高效、奮進的創新團隊,營造和諧、以人為本的工作經營氛圍和廣闊的事業發展空間。
公司以“創新、品質、服務”為宗旨,遵照國家十二五物聯網發展規劃,積極響應國家環保節能號召,致力打造綠色城市、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智慧社區等現代化數字都市,為中國物聯網的建設和和服務不斷做出新的貢獻。


深圳英鵬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奇客巴士科技有限公司

煙臺大有數據系統有限公司

深圳飛馬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再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鴻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