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奇客巴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客巴士

公司名稱:杭州奇客巴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街道文二路188號16幢403室
成立時間:2016-08-15
創始人:王劍強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34080380.ht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奇客巴士科技有限公司_奇客巴士
公司描述
奇客巴士是一家線下智能硬件零售商,公司致力于提供硬件維修和售后服務,通過各類沉浸式的消費體驗,拉近科技數碼產品與消費者的距離。與大品牌聯營專賣店,在同樣價格下,能夠讓用戶快速的拿到產品,同時解決產品售后服務的顧慮。
管理團隊
王劍強 李曉鵬 郭靈芝 賈偉 朱銘華 王劍強 洪根強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日,杭州奇客巴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奇客巴士Chicbus Chic的字義是時尚、別致,而bus 則是一個愛好者的聚合。奇客巴士想打造一個新科技的烏托邦,讓這群智能科技的愛好者有一個可以寄托自己情愫的地方,一個注重交互與體驗的智能科技生活館。

好用的新科技 ——這是奇客巴士的定位,誓要拉近科技與生活的距離,讓科技把生活變得更美好。

2016年11月11日奇客巴士(CHIC BUS)全國首家高顏值黑科技旗艦店正式亮相杭州城西銀泰城,首日開業便引爆城西乃至整個杭城。奇客巴士作為科技零售店新秀,品牌甫一亮相,即宣告其帶有互聯網基因的線下門店身份被用戶認可,不止驚艷了杭州科技消費市場,更是樹立了科技零售新業態的典范,也為傳統3C業態拓展帶來了新思考。杭州只是第一站,未來,奇客巴士將會布局更多城市線下門店,期待其后續更強勁的發展。

而我們的團隊主要成員全部來自阿里、樂泡等知名企業大牛,帥哥美女多,團隊氛圍好,辦公環境高大上,待遇更是高大上;奇客人將始終走在潮品的最前沿,讓全球尖端科技產品日日刷新潮人們的眼界,拓寬新視野;我們即將快速步入發展軌道,晉升機會多多,急需擁有智慧、拼搏的你加盟!


北京天工藝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蟲二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億諾焊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左旦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斯圖飛騰科技有限公司

捷瑪計算機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南方電網綜合能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