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沃閣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沃閣酒店

公司名稱:南京沃閣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樓區大橋南路42號
成立時間:2008-11-11
創始人:程劍凱
公司網址:http://www.wogehotel.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南京沃閣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南京沃閣酒店_沃閣酒店
公司描述
沃閣酒店是一家酒店管理服務企業,致力于通過標準化的服務流程與管理體系為酒店打造專屬的“特色主題文化”,公司傾力建設有“沃閣驛墅系”,“沃閣原墅系”,“沃閣商旅系”三大系列高端主題精品酒店。
管理團隊
程劍凱 王晉文 黃靖 劉艷 張學志 王濤 肖藝 胡浩文 黃秀云 毛升東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7日,南京沃閣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960。
主營業務和產品
南京沃閣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沃閣酒店”), 成立于2008年,是江蘇沃閣實業集團的控股子公司,股票代碼839960。
十年間,沃閣酒店以酒店管理服務輸出為主要業務,經過多年探索與實踐,在自駕旅游精品酒店領域積累豐富經驗,成功打造“沃閣驛墅”這一知名品牌,成為國內酒店新興業態——全域自駕旅精品酒店的開創者與先行者,并形成了一整套標準化服務流程、定制化產品設計以及高度完善的管理體系。
目前,沃閣酒店以旗下各直營酒店管理為先導,聯合眾多加盟店,以“誠摯、精致、定制”的服務精神,滿足自駕旅游者、休閑度假旅游者日益增長的多元體驗需求,傾心打造“以南京為中心、覆蓋全國的自駕旅游精品酒店連鎖經營網”和“集吃、住、行、文、游、購、娛為一體的多元體驗文旅大產業鏈”。


北京摩登天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銀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擷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千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東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納加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大風兄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