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步率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步率

公司名稱:北京同步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646房間
成立時間:2014-12-19
創始人:岳慧勇
公司網址:http://www.tongbulv.com/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同步率科技有限公司_同步率
公司描述
北京同步率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為熱愛全球動漫游戲玩家創造最好的游戲娛樂生活”為發展目標的,專注于移動端游戲的發行商。
管理團隊
岳慧勇 田利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同步率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為熱愛全球動漫游戲玩家創造最好的游戲娛樂生活”為發展目標的,專注于移動端游戲的發行商。
同步率成立于2015年,總部設立于北京。同步率在游戲運營及發行的各個環節擁有十分完善的資源配置,旗下核心團隊成員均來自完美世界、金山、空中網、聯眾世界等國內知名游戲公司,具有10年以上游戲產業從業經驗,能夠為移動游戲搭建一個優秀的傳播平臺!
同步率旨在以產品為基石,不斷探索運營發行新模式,拓展業務領域,致力于建立一個完整的二次元全球生態產業鏈,為游戲、動漫提供良好的發展空間,打造有生命力的經典IP!
目前,公司已簽約多款具有良好受眾基礎的國內大作,均將于2016年陸續問世!我們將為中國乃至全球熱愛游戲、熱愛動漫的玩家提供最精良的作品,最優質、最專注服務!打造國內最專業的游戲發行平臺,同步率期待您的加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戰舞幻想曲》
3D.ART手游《戰舞幻想曲》,二次元萌娘探寶,探索封晶迷境的大冒險!由北京同步率科技有限公發行。
戰舞幻想曲是一款3D動作冒險類探寶手游,游戲中采用4人切換式戰斗,冒險解謎的新穎游戲模式。 在冒險中玩家可以通過切換4名特性鮮明,性格迥異的少女打敗關卡中的各種敵人完成通關。在游戲的戰斗過程中,融入了連段、硬直、奧義等動作游戲的打擊體系,讓玩家可以體驗到非常爽快的打擊感。


河北非凡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

杭州閃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阿里體育(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星月電器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杭州臻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安居寶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市易百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