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慧想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慧想物聯

公司名稱:深圳市慧想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12-14
創始人:方向龍
公司網址:http://www.rf-smar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慧想物聯科技有限公司_慧想物聯
公司描述
慧想物聯是一家語音交互方案提供商,為無線音頻領域提供了Turnkey解決方案,助力企業客戶更快速的開發智能化產品。致力于以創新驅動打造“云”、“物”、“端”相聯的物聯網產業新生態。
管理團隊
方向龍 潘溧珺 安思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慧想物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RF-SMART”)是一家專業的語音交互方案提供商,公司與多家芯片原廠和云服務商模組達成戰略合作,為無線音頻領域提供了高性價比的Turnkey解決方案,助力企業客戶更快速的開發智能化產品;RF-SMART隸屬于博鵬發科技集團 (股票代碼:834491),母公司是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專業無線模組生產商,且專注無線射頻行業數十年,擁有非常豐富的射頻模組生產制造經驗。

公司面向的客戶群:智能音箱、智能語音機器人、智能車載、智能家電、智能家居、智能玩具等行業領域。上游芯片戰略合作伙伴:Realtek(瑞昱)、MTK(聯發科)、RDA(銳迪科微)、Microchip(微芯)、Qualcomm(高通)、Marvell(馬微爾) 、SiliconLabs(美國芯科)、TI(德州儀器)等。


海南工力影視有限公司

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

夏河縣嘉朗咚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聯點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幻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寶仁和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睿洋圖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