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銀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便利家

公司名稱:威海銀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威海高區世昌大道-99號-703
成立時間:2015-11-18
創始人:范韶偉
公司網址:http://www.bljia.net/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威海銀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威海銀杉網絡_便利家
公司描述
便利家創立于2017年3月,利用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圖像識別以及移動互聯網等技術自主研發智能無人便利店,通過降低零售運營成本,提高零售消費體驗,打造超級便捷的購物方式。
管理團隊
毛世凱 范韶偉 吳威 彭庚庚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6日,威海銀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便利家隸屬于威海銀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銀杉科技利用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及移動互聯網相關技術致力于改善傳統粗放式零售面貌,打造高科技新零售體驗。公司團隊由一群充滿活力和創造力的80、90后組成,大部分畢業于上海交大、哈工大等知名院校。核心技術成員具有多年互聯網技術開發及項目管理經驗,團隊擁有多位互聯網領域、零售領域、電商領域、人工智能領域人才。我們最大的優勢在于超強的學習能力和創新能力,能應對各種挑戰,年輕無極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微型無人便利店
便利家的“微型無人便利店”,最小單位占地面積不到1平方米(0.68平方米),投放地點更加靈活,包括地鐵站、寫字樓、高校等,一個最小單位便利店的成本約為1.3萬元。最小單位的無人便利店,可以根據人流量的分布,“拼”起來更大單位面積的便利店。低于100人,可放置一個;100人左右,可以拼兩個,以此類推。

2、中型無人便利店
便利家的“中型無人便利店”,是由6個微型便利店拼起來的,同時在空間里增設桌椅,為消費者提供休憩區間。


北京莜莜的猜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找鋼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銀承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南紅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普玄物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銀河技術有限公司

沈陽無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