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承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承庫

公司名稱:北京銀承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街10號院2號樓605
成立時間:2015-06-11
創始人:王唯東
公司網址:http://www.yinchengku.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銀承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銀承庫
公司描述
銀承庫是致力于為廣大企業提供票據支付及票據融資服務的新型互聯網金融平臺。
管理團隊
王唯東 林崗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3日,北京銀承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合力投資。
2015年4月1日,北京銀承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5年6月23日,北京銀承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澤嘉盟、IDG資本、華創資本。
2018年7月6日,北京銀承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6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銀承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 企業金融服務 的互聯網平臺,由金融業內人士,企業家和IT精英共同發起。
公司管理層擁有超過10年票據流轉服務的經驗,并且擁有業內最大的票據線下團隊資源。
我們運用互聯網平臺,并結合強大的線下團隊,為企業提供便捷高效的票據運營專業服務及企業間支付服務。
從而為企業間大量存量票據提供了流動性,增加企業資金使用效率。


賽伯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蘇州賽客愛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瀑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禪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伴之旅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天津車大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夢路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