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uickDeal西會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西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2號1號樓1層A026室
成立時間:2015-06-24
創始人:崔超
公司網址:https://www.kuick.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西會科技有限公司_KuickDeal_西會科技
公司描述
KuickDeal,客戶行為數據驅動的銷售自動化平臺,幫助企業從營銷到成交,全生命周期提高轉化率。深度挖掘客戶行為與銷售成交之間的關系,通過人工智能技術,讓銷售告別盲目的電話溝通,將最需要服務的客戶連接到最合適的銷售,大幅提升企業銷售效率。
管理團隊
崔超 李劍威 巫從文 吳運龍 薛冰 尹樂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日,西會科技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極客幫創投。
2016年12月27日,西會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零一創投、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KuickDeal是一家技術驅動的SaaS公司,專注于營銷銷售智能化領域,開創了“基于客戶行為的智能交互式營銷”理論,并以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創領“基于客戶行為的智能交互云”服務。幫助企業提升獲客能力,加速成交轉化。KuickDeal創新的打通營銷與銷售漏斗,能夠全網流程追蹤客戶行為,并自動觸發規則引擎,真正實現智能交互。KuickDeal提供的四大解決方案:營銷ROI、微信營銷、自動促單、智能跟進,將全面提升企業的營銷、銷售能力。

KuickDeal提出的“智能交互云”和“智能交互SaaS”概念,詮釋了智能、連接、大數據的未來趨勢,已在SaaS業內和各行業客戶,及研究機構間,得到了廣泛認可,銷售易、百會CRM、上海軟素、易觀、神策、GrowingIO、智齒、環信等已與KuickDeal達成深度合作,聯合服務客戶。KuickDeal的產品目前已陸續在教育、醫療、IT服務、傳媒機構、貿易、投資移民等領域獲得行業Top級客戶的青睞。


北京派格太合泛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拉薩安龍投資顧問中心(有限合伙)

濰坊市康華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新鋒艾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誼品弘科技有限公司

司達特爾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瑜舍連鎖瑜伽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