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長城動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長城動漫

公司名稱:浙江新長城動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二西路683號西溪創意產業園9號樓102室
成立時間:2014-05-07
創始人:林慧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64227128.ht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新長城動漫有限公司_新長城動漫
公司描述
浙江新長城動漫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整合各界資源優勢,致力于動漫產業化發展,立志成為中國創新動漫電影綜合運營的引領者。
管理團隊
林慧 王燕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新長城動漫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整合各界資源優勢,致力于動漫產業化發展,立志成為中國創新動漫電影綜合運營的引領者。 公司志在打造中國第一的產業綜合體愿景,包含電影、電視劇、主題樂園、新媒體等多元化的廣闊內涵。“美人魚”動漫系列電影將是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為創意產業提供豐富內容。

首部作品《咕嚕咕嚕美人魚》于2015年12月在全國范圍內公映,得到了市場的廣泛認可與觀眾的口口相傳。最終票房超過千萬,實現中國二維flash動畫電影的歷史新高度。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咕嚕咕嚕美人魚》
浙江新長城動漫有限公司的《咕嚕咕嚕美人魚》于2015年12月在全國范圍內公映,得到了市場的廣泛認可與觀眾的口口相傳。最終票房超過千萬,實現中國二維flash動畫電影的歷史新高度。


北京七只考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優合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數創意文化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華夏新主張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云南思捷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伍人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華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