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完美蓬瑞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B-0072房間
成立時間:2010-11-04
創始人:劉江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完美蓬瑞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劉江導演創辦的集影視投資、拍攝、制作、藝人經紀等為一體的專業影視公司。
管理團隊
劉江 諶榮 曾映雪 黃永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劉江導演創辦的集影視投資、拍攝、制作、藝人經紀等為一體的專業影視公司。公司于2011年加盟完美世界。
以總經理(導演)劉江、副總(制片)王彤、王維明為核心團隊,主要從事影視劇策劃制作、演藝經紀及各類媒體推廣和投放等。
《媳婦的美好時代》和《黎明之前》后,近期作品有電視劇《誓言今生》、《亂世三義》、《咱們結婚吧》,通過開放性的創作實體與全國知名影視公司及電視臺合作,不斷拓展制作領域,創造出成功作品,在業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譽,并形成一定的影響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咱們結婚吧》
《咱們結婚吧》是一部由劉江執導,高圓圓、姜武、李晨、鄭愷、陳意涵、郭碧婷、劉濤、王自健等演員主演的愛情喜劇片,定檔于2015年4月2日全國公映。影片講述了四對即將舉行婚禮的情侶距離婚前結婚一周時間,因為婚前恐懼發生的各種沖突、逆轉。由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2、《媳婦的美好時代》
《媳婦的美好時代》是由北京華錄百納影視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劉江執導,海清、黃海波、柏寒、林申等主演。
該劇通過描寫兩家人之間家長里短的家庭故事,探討了當代都市家庭的婆媳關系,以及擁有新式婚戀觀的“80后”適婚年輕人的婚姻故事。
3、《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是劉江執導2010年出品的諜戰劇,由吳秀波、林永健、陸劍民、海清等領銜主演。由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1948年秋的上海,“水手“段海平領導的中共地下黨組織為了獲取國民黨的潛伏計劃,在臥底多年的中共黨員劉新杰的暗中幫助下,與譚忠恕為首的國民黨第八情報局特務,圍繞“追查水手”和“木馬計劃”展開生死較量的故事。
4、《誓言今生》
《誓言今生》是由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無錫廣播電視集團、完美世界(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國家安全部國安影視中心、中國國安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劉江執導,郭曉冬、姜武、李雪健等主演的諜戰題材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從1948年到1977年,國安反間諜人員黃以軒和臺灣情報官員孫世安兩人長達五十年的斗爭。 
5、《亂世三義》
《亂世三義》是由俞智先編劇,劉江執導,黃海波、童蕾、田小潔、任正彬、張晞臨、屈玥等主演的戰爭題材電視劇。
本劇以清末日俄戰爭到九一八事變的東北為背景,講述了結義三兄弟的愛恨情仇和挽救國家命運的勇氣。



深圳市邁步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旦上科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嘉東美成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哲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科易研(北京)科技股份公司

北京萬普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壹桿體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