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游科技

公司名稱:云南天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昆明經濟技術開發區民云路85號
成立時間:2007-10-18
創始人:謝天
公司網址:http://www.tnyoo.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云南天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天游科技
公司描述
云南天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中國新興網絡游戲開發商和運營商之一,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過硬的研發技術,具備很強的創新和自主研發功能。
管理團隊
謝天 謝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南天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中國新興網絡游戲開發商和運營商之一,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過硬的研發技術,具備很強的創新和自主研發功能,在大型網絡游戲研發上擁有較高的造詣。同時,天游科技也是云南第一家專注于大型網絡游戲研發的科研型機構,在地區業界享有盛譽。
天游科技坐落于云南省昆明市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擁有地理和資源雙重優勢。昆明經濟技術開發區于1992年興辦,2000年被國務院批準為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云南唯一經過國家驗收并公告的國家級開發區。天游科技正是崛起于這樣一片欣欣向榮的土地上,不斷耕耘不斷收獲。依靠地理優勢,利用先進資源,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天游科技快速成長。
至今,天游科技已經成功研發了許多優秀的作品,其中,由Flash制作的網頁游戲《TT吧》的問世,始天游科技成為全國第一家用Flash來制作網游的公司。《雪球》是天游科技自《TT吧》之后又一項優秀作品,經歷了2D到2.5D的變革之后,成為了一款成熟的,適合不同年齡層次用戶群的互動娛樂休閑網游。
當然,天游科技在創新的道路上從不停滯。懷著銳意進取的精神,天游科技開始了自主研發游戲引擎的道路。但,游戲引擎的研發,并非一朝一夕之功。在3D游戲的開發過程中,引擎的制作往往會成為一道最難以逾越的障礙。不過,天游人從不輕言放棄。
歷時四個春秋,不論寒暑交替,當全部由天游科技自主研發的游戲引擎"盤古"問世時,標志著天游科技的游戲研發進入了3D時代。這是天游科技發展歷程上的一次飛躍。"盤古"游戲引擎申請了多項專利。它在體現高畫質畫面的同時,兼顧了硬件系統的負擔,擁有較高的運行效率,并且具備CUL編輯器,地形編輯器等完善的開發工具,是一套趨近成熟的游戲引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出發OL》
《出發OL》是由云南天游科技耗時六年傾力打造的一款全3D國戰MMORPG網游,游戲以中華古代民間鬼狐怪談為基礎,將其中的故事情節融入到游戲中,再現了一個充滿了各種妖魔鬼怪的具有中華古代特色的游戲世界。游戲擁有龐大的任務系統,近千個故事改編而成的任務,完美的情景再現,讓用戶充分體驗故事中悲歡離合。從鬼氣森森的古墓到美輪美奐的海底龍宮,豐富多彩的副本既能滿足玩家的探險欲望又能滿足玩家的挑戰欲望。四個對立的國家,讓游戲中無時無刻都充滿了競爭與對抗;多樣化的特色寵物是玩家身份的象征,同時還可以騎乘寵物進行戰斗;極具親和力的UI界面、操作方式和引導系統,使玩家上手變得極為簡單。
2、《幻城online》
《幻城online》是由云南天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研發的3D次時代即時制網游,游戲改編自郭敬明小說《幻城》,以小說中的世界設定為背景,對原著內容高度還原并延伸,發展為各職業和場景地圖,玩家將在游戲中體驗到靈魄幻化,御靈召喚,幻城劇情等精彩內容,在成長的歷程中逐步揭示一段塵封千年的愛戀。
3、《刀塔西游》
史上最純正移動MOBA強勢來襲,從此體驗如影隨形,無處不在的競技激情!這里沒有是與非,只有勝與敗,沒有神與魔,只有強與弱!召喚那些耳熟能詳的英雄們,用最純粹的武力來證明自己,以力證道,才是王道!《刀塔西游》是一款純正的DOTA類手游,游戲包括了快節奏,多種策略,團隊作戰,多樣化的英雄選擇,同時刀塔西游擁有操作更加簡潔的操作模式以及全新的物品升級系統。更多的地圖、場景提供不同的游戲樂趣。游戲中的排行和競技系統,別具特色的賞金系統,以及擁有強大社交能力的公會系統,包括公會戰爭玩法等多種豐富的游戲特色。
4、《戰神》
《戰神》是一款歐美魔幻風格的動作游戲,采用簡單易懂的觸屏控制進行操作,玩家可以很輕松的在屏幕上滑動手指,使出各種攻擊和技能。游戲中玩家將可以通過不斷的戰斗來獲得經驗提升自己的等級和能力,以及獲得更多強力的道具。直到與最后的BOSS進行對決。游戲將支持競技PK,可以根據自己的實力去找尋實力相當的對手,和其他玩家一起體驗PK的樂趣。《戰神》將推出iOS版、Android版,可支持iPhone、iPad、各款安卓主流手機。



華威國際集團

深圳世澤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韓吾紀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恒易時代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明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思埠集團有限公司

云南世界恐龍谷旅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