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宇傲視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環宇傲視

公司名稱:北京環宇傲視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22號航天西釣魚臺招待所6315室
成立時間:2006-01-19
創始人:段錦
公司網址:http://www.aoshimedi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環宇傲視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_環宇傲視
公司描述
環宇傲視是一家從事新媒體廣告行業的互聯網公司。公司涉及的業務有廣告代理、媒介整合、創意策劃、公關傳播、口碑管理等。目前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與推廣。
管理團隊
段錦 李曉嬌 母丹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環宇傲視以數字品牌營銷引領未來為宗旨,秉承“分享客戶價值成長的利益共同體”為核心理念,力求“專業人做專業事”,以成熟的技術、穩定的平臺、專業的廣告公司體系架 構和純正的第三方媒體身份為核心競爭優勢,將為國內外知名品牌提供優質高效的廣告服務!
在網絡營銷解決方案上,我們提供給您的服務基于全傳播整合策略,且與傳統媒體相配合。主要業務內容包括策略支持與專項策劃服務、網絡公關、媒介采購與執行、品牌網站及WAP網站/minisite建設維護、創意設計與制作。
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通過系統科學的調查、研究、分析、形成整體策略,為品牌推廣或行銷活動奠定理論基礎;我們還能針對不同需求,為不同領域的企業量身定制整體或單獨活動方案;我們根據多套權威數據監測分析系統,完全支持制定媒介策略制定的每一個環節,進行企業網站整體策略策劃咨詢。


湖北省言承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真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醫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牧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粒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分之八十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安科運達航空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