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聲光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聲光行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聲光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蛇口興華路南海意庫 6號樓511-513
成立時間:2001-08-08
創始人:吳雁軍
公司網址:http://www.voice-ligh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聲光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聲光行科技
公司描述
聲光行科技是一家在音響燈光行業發展的浪潮下應運而生的公司,致力于在行業內深耕細作,結合軟件開發、智能控制、設計創意、內容創作、工程和輕制造等方式,躋身國內視聽一線領域陣線,并且廣納一切技術,包括3D-4D-nD技術和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技術等,來構筑聲光行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吳雁軍 陳健霞 惠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1年,深圳聲光行在音響燈光行業發展的浪潮下應運而生,從此開始在行業內深耕細作,以科技為起點,結合軟件開發、智能控制、設計創意、內容創作、工程、輕制造等方式,躋身國內視聽一線領域陣線,是“文化創意科技化,VR科技藝術化”的領導者。

我們深信,科技只有結合藝術,落實到文化的承載上,才是有鮮活的生命,才能在方便人們生活的同時給人類帶來內心的歸宿。

正是對文化和藝術的這份理解,我們積極開拓、創新,我們廣納一切技術。3D-4D-nD技術、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技術、云空間技術……乃至時下火熱的VR技術,都是聲光行解決方案的科技手段。

也正是這份對科技、文化、藝術的熱愛,聲光行成立15年來,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高科技+高藝術素養”的作品:奧運會、世博會、迪士尼、歡樂谷、梵宮……都有聲光行的作品;加勒比海岸、伊比利亞半島、圖蘭平原……也留下了聲光行的足跡。

16年來,聲光行從一紙空白到成為極具文化、藝術沉淀的高新企業、雙軟企業,從默默無聞到行業領先,堅持的是人才領先戰略,在設計、工程、硬件、軟件等領域,我們都沉淀了一批經驗豐富的人才團隊。以VR事業群為例,我們擁有全世界最領先的無線VR技術研發團隊——團隊主力來自日韓,國際水平的內容開發團隊——國際知名游戲公司原班人馬,國內一流的軟件開發團隊——團隊主力來自意大利,這必將引領VR科技的潮流。

越是現代,科技就越該承載人類的人文財富。我們深信,雖然粉飾的名貴和翻新的浮華更容易成為時尚的標簽,但恒久長存的必定是那些喚醒人類深藏內心美好向往的高科技作品。科技在進步、藝術在沉淀,聲光行的文化亦堅定地前行。


無錫人人行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和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順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遠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坤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銳度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圖縱橫網絡科技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