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展招

公司名稱:北京展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19號2號樓第5層第10號房間
成立時間:2015-12-08
創始人:趙衛光
公司網址:http://www.zhanjob.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展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展招網絡
公司描述
展招是一個面向獵頭的智能SaaS管理系統,通過智能算法,為其提供高效匹配人才系統,幫助其篩選簡歷,跟蹤溝通進度。客戶可通過注冊該系統,提高尋找人才效率,節約時間。
管理團隊
趙衛光 易娜 王亞南 王琳 馬妍明 何欣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5日,北京展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無穹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展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創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北京市建國門。 目前,公司擁有高技術產研團隊以及高水準客戶成功團隊,核心產品“展招”是自主研發的招聘全流程SaaS解決方案。 作為智慧的獵頭顧問工作平臺,“展招”通過AI+SaaS的全新技術,融合先進的獵頭企業運營管理理念,對獵頭顧問的工作模式進行顛覆創新,通過理念和工具的升級促進業績提升,專注提高獵頭企業生產力。


雪樂山(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中關村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娛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久愛致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融豐恒業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