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科娛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科娛樂

公司名稱:浙江金科娛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灣上虞經濟技術開發區
成立時間:2007-06-12
創始人:魏洪濤
公司網址:http://www.jinke-chem.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金科娛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金科娛樂
公司描述
金科娛樂以互聯網大數據為依托開展游戲發行、廣告推廣、互聯網教育、人工智能等業務,以實現全球化的互聯網高科技企業為發展目標。
管理團隊
魏洪濤 姚勇 王健 張正鋒 馬昊 陳智敏 朱恬 丁寧 魯愛民 馬貴翔 秦海娟 蔡海靜 朱志剛 項豐標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金科娛樂成功IPO(股票代碼:30045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金科娛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碼為 300459,簡稱“金科娛樂”) 是一家互聯網泛娛樂發展的高科技企業,公司主要從事各類游戲的發行,并全面布局CP、影視、動漫、網絡文學等領域,以實現圍繞IP資源打造泛娛樂生態圈的發展目標。
公司還是一家專業研究、生產過氧化物及其活化(性)劑、功能性日化原料的現代高科技企業。公司系國內產銷量最大的過氧化物(SPC)制造企業和亞洲唯一的四乙酰乙二胺(TAED)生產企業,已先后獲得27項國家發明專利,產品質量技術指標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產品屢獲浙江省科技進步二、三等獎。


廣州燦和信息有限網絡公司

北京拓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云脈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靈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聯池水務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省億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數字王國空間(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