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靈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禪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靈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真北路958號天地科技廣場8層
成立時間:2004-09-23
創始人:蘭海文
公司網址:http://www.ultizen.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關鍵詞
上海靈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靈禪信息
公司描述
上海靈禪信息是國內領先的網頁游戲和智能手機游戲開發商和發行商。
管理團隊
蘭海文 李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靈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總投資1500萬美元,總部設于中國上海,是國內領先的網頁游戲和智能手機游戲開發商和發行商。靈禪旗下擁有“游寶”游戲平臺,“移動之星”智能手機游戲開發公司,日本“Red”游戲開發公司,同時也是國內知名的美術外包服務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封神無敵》
《封神無敵》是一款上海靈禪開發的一款戰爭策略類網頁游戲,于2009年6月22日發行。游戲畫面設計細膩,采用獨創技術提高游戲速度。游戲以封神演義為背景,集模擬經營,戰爭策略,角色扮演和副本探險四種主流游戲元素于一身。游戲以戰爭策略為主,并采用了周商兩大對立陣營的理念,讓玩家們充斥在封建迷信和暴君暴政的世界之中。
2、《我是掌門》
《我是掌門》中也有自己的副本系統,究竟《我是掌門》中的副本系統有什么特殊呢,讓我們好好研究一下。 《我是掌門》中有個廣闊的地圖,在這些元素豐富的地圖上更是隱藏了無盡等待玩家自己去挖掘的副本。
玩家可以自主的選擇副本,當選擇了要去查看的副本之后,玩家就可以選擇自己座下的弟子出發去副本中談個究竟。
每個副本由數個單元格、通道和各種元素組成,單元格是每次行動停留之處,單元格為矩形排列,每個單元各中有不同的元素,當玩家進入單元格,將根據這些元素觸發不同的事件通道為單元格之間的連接,通過通道玩家可以將隊伍移動到相鄰的單元格中。
80級之后會開放精英副本。每層8場普通戰斗,遇敵皆為精英怪物。1場固定位置的首領戰。英雄副本內不會掉落裝備,只會掉落素材。
3、《武林之王》
《武林之王》以收集十四天書為主要線索,玩家可以開山立派創建武林傳奇;研習武學武功獨霸天下;培養弟子光大門派形象;潛心修行成就一番武林霸業。
玩家在游戲中所扮演的角色求武若渴,他因為一場奇怪的夢境從而穿越時間與空間的縫隙,來到他曾經魂牽夢縈、朝思暮想的武俠世界。
他顧盼四周,這里沒有現代城市所佇立的鋼筋叢林、沒有光怪陸離與風塵嘈雜。品,那些只在書中讀到過的香茗;嗅,順著茅草屋升起炊煙的方向,遠處的山上飄來少林齋菜的噴香;望,隱約能夠看見云端中武當紫霄宮的若隱若現的尖塔;聽,鏗鏘有力的習武口令整齊洪亮。
他遇見了武當的道士、少林的和尚;與華山劍客、峨眉女俠比劃拳腳;與丐幫的弟子談笑風生;流浪途中誤入山谷,明教教徒心存疑慮、魔教弟子怒顏相迎。
武俠世界充滿了驚奇與恐慌,他在原地徘徊、在街角踟躕、在陌生的屋檐下迎來了悄悄爬上枝頭的月亮。正當他思緒縱橫馳騁,煩亂不堪時,一道異樣的光芒劃破天際,神秘老人從天而降;不知何時,他為求生存在小鎮上開創了一個微不足道的門派;不知何時,一個偶然的機會,他獲得了絕世無雙的武藝;不知何時,他與那些武林豪杰結為兄弟;不知何時,他儼然已成“武林之王”。



北京暢聊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龍文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水渡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西藏奇正藏藥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新俊逸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微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丙棋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