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抉擇VR

公司名稱:抉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28號院4號樓12層1515-1516(園區)
成立時間:2016-03-15
創始人:吳昊
公司網址:http://www.thechoicevr.com/
所屬行業:VR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抉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抉擇科技
公司描述
抉擇VR是一家虛擬現實體驗游戲開發商,開發了VR鬼屋游戲,采用沉浸式虛擬現實技術為用戶提供VR游戲體驗服務,并通過空間定位和環境交互系統打造真實的游戲互動體驗。
管理團隊
吳昊 張文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日,抉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星會網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抉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星會抉擇全資子公司,建立了首個交互式虛擬現實體驗館連鎖品牌,打造規模化精準聚焦VR用戶人群的體驗平臺。抉擇致力于為VR產品與消費者搭建最佳的橋梁。我們歡迎各界卓越的合作伙伴--無論是硬件或軟件生產商,地產商或合作商,公司或個人共同攜手達成這一目標。



北京樂享方登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星河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東華光普大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翼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蘇橙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蘑菇物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