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資本

[ 企業庫 ]

高原資本

公司名稱:高原資本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陸家嘴金融貿易區世紀大道8號國金中心二期42層14-15室
成立時間:1988-01-05
公司網址:http://china.hc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高原資本_高原資本
公司描述
高原資本成立于1988年,關注新媒體、消費零售、醫療以及IT信息科技領域。基金擁有30億美元資本,目前在全球投資了超過200家公司。
管理團隊
辛燿州 Dan Nova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高原資本成立于1988年,采用行業聚焦的策略,對在新媒體、消費零售、醫療以及IT信息科技領域有潛能的企業提供資金與扶持。高原資本的管理資本量約17.7億美元資本,目前已在全球投資且創建了超過200家公司,其中包括:Ask Jeeves、Avid Technology、CheckFree、Conor Medsystems、Lycos、MapQuest、Navic Networks、Ocular Networks、Quigo、Starent Networks、Sybase、Telica and VistaPrint等公司。


博雅工道(北京)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光影美影視器材有限公司

南京贏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阿法貝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客優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雅立方科技有限公司

探險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