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安維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安維視

公司名稱:北京正安維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8號C座600室
成立時間:2011-08-08
創始人:何浩
公司網址:http://www.innovisgroup.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正安維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正安維視
公司描述
正安維視是一家專注于計算機視覺與人工智能研發與服務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以視頻監控和安防領域為主要應用方向,向市場提供全時空立體可視化平臺、三維球機協同追視系統、室內全景監控系統、全景智能分析系統等核心產品。
管理團隊
何浩 華璟 杜洪江 李勁 陸劍 張彬 金聘 吳文京
融資情況
2012年12月28日,正安維視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6月1日,正安維視獲得14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和才基金、德廣盛安。
2016年1月13日,正安維視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在萬物互聯大趨勢下,我們堅信以精確感知為基礎的萬物互聯才是王道。
正安維視專注于三維重建、數據融合、計算機視覺、機器學習等技術領域,提供業界領先的全景視覺與智慧感知產品,通過增強計算機的智能,幫助用戶透徹感知客觀世界。
正安維視致力與合作伙伴一道,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等領域提供專業解決方案,共同為用戶持續創造價值。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易連飛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浩林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云華互動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源石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今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至信普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