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康美徠醫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美徠醫藥

公司名稱:山西康美徠醫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西綜改示范區太原唐槐園區唐槐路86號1幢1-2層
成立時間:1999-06-08
創始人:馮學斌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P3/CC1726/4152/CC172641520.ht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山西康美徠醫藥有限公司_山西康美徠醫藥
公司描述
康美徠醫藥是一家藥品及醫療器械批發商,主營中藥飲片、中成藥、抗生素、生化藥品以及生物制品(除疫苗)、二類精神藥品的批發;第二類、三類醫療器械的經營。
管理團隊
馮學斌 李軍斌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9日,山西康美徠醫藥有限公司51%的股權被天士營銷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西康美徠醫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8日,位于太原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創業街29號,注冊資本6000萬,在職員工近500人,是一家通過國家GSP認證的大型的醫藥物流商業企業。

多年來,康美徠始終堅持:“一切工作的出發點是為了適應市場及滿足客戶的需求”,致力于成為區域領先的專業的醫藥產品供應商,推廣范圍包括山西、山東、陜西三個省份。

康美徠數年來大力拓展醫院配送及普藥批發兩大業務線,業務范圍覆蓋全省11個地市、90多個縣級市場的2000多家醫院、鄉鎮衛生院、藥店、診所及縣級商業公司,經營品規數近6000種。康美徠擁有豐富的上游供應商資源,與國內眾多知名廠家及全國性商業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合作關系,極大地保證了下游合作商的供應能力。

秉持“合作、共贏”的經營理念,在與各戰略伙伴的合作中,我們相互促進、共同發展壯大,奠定了彼此在山西醫藥市場中的行業地位,也在業界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希望在踐行醫藥發展的道路上,康美徠人通過自我完善、不斷創新,提供更優質、專業服務!


北京森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東車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麗江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佩羅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雨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馳沉盛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思創新通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