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甘來

公司名稱: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環市東路339號廣東國際大廈22層
成立時間:2015-04-29
創始人:鉉偉英
公司網址:http://www.gumpcom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甘來_廣州甘來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術創新為導向,集研發、生產、運營為一體的智能微超企業。
管理團隊
鉉偉英 張月馨 徐山 王靖國 曹文斌 孫洪潔 鉉緒威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8日,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
2017年1月10日,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前海匯能、鼎翔科技。
2017年8月28日,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勵石投資。
2017年11月13日,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登國際投資、百度風投、德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甘來”)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術創新為導向,集研發、生產、運營為一體的智能微超企業。甘來深耕于數據應用領域,致力于研發智能售貨機、智能微超,通過綜合運用攝像頭、多點觸摸、語音交互等手段,實現人機交互的趣味消費方式。此外,甘來智能微超還具備豐富的媒體能力,廣告、周邊服務等超越零售屬性的擴展功能極為豐富,已經為多家合作伙伴帶來遠超預期的收益。
主營業務和產品
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是一家智能微超解決方案提供商,主打產品為 甘來智能售貨機,具備商品零售、廣告投放、后臺管理、物流供應等多元功能。


北京艾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耐能人工智能有限公司

電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互普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帕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銘仕環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簡樂互動遠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