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圖靈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圖靈金融

公司名稱:深圳市前海圖靈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進駐深圳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03-30
創始人:高杰
公司網址:http://17tuling.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前海圖靈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_圖靈金融
公司描述
圖靈金融是一家主打智能投資的金融科技公司,用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的分析提供優異的金融服務,為大眾投資者提供一站式全面的理財投資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高杰 彭文才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30日,圖靈金融獲得1115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圖靈金融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圖靈金融致力成為中國第一的專業綜合金融服務app,堅持普惠金融為己任,讓每個人都有獲得金融服務的機會,讓每個人都可以參與到金融創新中并享受投資理財的收益。 始終秉承“用戶需求至上,用戶體驗至上”的開發理念,真正做到“從底層關注用戶體驗;在規則范圍內,珍惜每一位用戶”。自成立以來,一直努力于不斷打破現狀,矢志尋找更好的,對產品力求精致,精致到文化和精神層面。


上海太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內蒙古電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環球影片公司

深圳泰立特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攝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寧夏萌生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