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子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杜丫丫學英語

公司名稱:北京子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東大街338號創客廣場B3-51-001
成立時間:2017-12-13
創始人:杜熙
公司網址:https://www.duyaya.com/
所屬行業:早教 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子樂科技有限公司_杜丫丫學英語
公司描述
杜丫丫學英語是一家學齡前兒童啟蒙教育服務,將AI科技賦能傳統英語教學, 致力于為0—7歲學齡前兒童提供科學、專業、有趣的個性化英語啟蒙教育服務。
管理團隊
杜熙 潛海龍 李玉平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3日,杜丫丫學英語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大動科技。
2018年7月3日,杜丫丫學英語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9年6月20日,杜丫丫學英語獲得5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險峰長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子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 年12月,注冊資本252.5252萬元人民幣。杜丫丫學英語是一家學齡前兒童啟蒙教育服務,將AI科技賦能傳統英語教學, 致力于為0—7歲學齡前兒童提供科學、專業、有趣的個性化英語啟蒙教育服務。


犇犇(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資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悠絡客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佳音玉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進東珠寶有限公司

深潛運動健康(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