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庫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庫博能源

公司名稱:深圳庫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環路29號留學生創業大廈2001室
成立時間:2014-10-17
創始人:吳俊陽
公司網址:http://www.cubenergy.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庫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_庫博能源
公司描述
庫博能源是一家在電力數據領域具有開拓精神的創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依靠電網運營、電力設備制造、自動化控制及IT數據服務等領域的復合型技術團隊,在電力大數據分析及預測、分布式儲能及其優化控制、需求側響應和電力市場競價交易方面開展業務,并與知名售電公司開展一系列產業化合作。
管理團隊
吳俊陽 王浩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庫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在電力數據領域具有開拓精神的創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依靠電網運營、電力設備制造、自動化控制及IT數據服務等領域的復合型技術團隊,在電力大數據分析及預測、分布式儲能及其優化控制、需求側響應和電力市場競價交易方面開展業務,并與知名售電公司開展一系列產業化合作。


北京天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一網互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唄佬智能有限公司

廣州萃英化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賓客盛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笑長視新媒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筆爾工業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