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商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渝商投資

公司名稱:渝商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北碚區蔡家崗鎮鳳棲路8號
成立時間:2013-02-27
創始人:涂建華
公司網址:http://www.usum.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渝商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渝商投資集團_渝商投資
公司描述
渝商投資以“三大一新”即大資源、大金融、大健康和新興產業為戰略投資方向,遵循產業并購為主、戰略性參股為輔的兩大投資原則,把握上市公司、擬上市公司兩大投資機會,嫁接全球資源和渝商資本對所投資領域進行全產業鏈整合
管理團隊
涂建華 伍懷秋 陳丹妮 宋曉平 楊虹 王華東 申靜 孫萍 黎萬珍 夏勤 梁冰 蔣靜麗 段曉華 嚴琦 謝燕波 彭建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渝商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渝商投資”)成立于2013年2月,是在重慶市政府和市工商聯的大力支持下,由隆鑫控股、中國華融、龍力房地產、金科集團、陶然居等50余家渝商共同出資設立,實繳注冊資本34.207億元。集團總部設在重慶,以香港為業務運營中心,形成了渝港兩地聯動、相互策應的戰略格局。作為重慶市民營投資集團的領頭羊,渝商投資的成立開啟了全球渝商“抱團發展、合作共贏”的新模式。
渝商投資以“三大一新”即大資源、大金融、大健康和新興產業為戰略投資方向,遵循產業并購為主、戰略性參股為輔的兩大投資原則,把握上市公司、擬上市公司兩大投資機會,嫁接全球資源和渝商資本對所投資領域進行全產業鏈整合。該整合與目前我國經濟的戰略轉型緊密結合,將在下一輪新經濟增長中實現企業與社會互利共贏、協同發展。
在追求股東利益最大化的基礎上,渝商投資也會持續與合作伙伴、員工和社會分享發展的碩果,傳承和弘揚“重慶商幫”文化品牌,為全球渝商抱團發展做出榜樣性的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業務領域
遵循產業并購為主、戰略性參股為輔,兼顧國際、國內市場,集中投資“三大一新”,即 大資源領域、大金融領域、大健康領域、新興產業領域。


北京樂達悅世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阿樂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駿馬環球(北京)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新眼光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隼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和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