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奧威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威亞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奧威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蘿崗區科學城科學大道科匯發展中心科匯二街15號501房
成立時間:2005-01-11
創始人:鐘子春
公司網址:http://www.ava.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奧威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奧威亞科技
公司描述
奧威亞科技是一個視音頻采集和傳輸、圖像識別等領域的制造商,致力于以豐富的應用拓展,滿足用戶從制作到使用等多層次需求,為教學活動的開展和擴展提供便利、科學的工具參考,讓更多人享受視音頻的樂趣,隸屬于廣州市奧威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鐘師 姚世嫻 鄒穎思 關本立 歐闖 羅正東 林培斌 鐘子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秉持簡美極致的產品設計理念,奧威亞(AVA)專注視音頻采集與傳輸領域12年,取得世所矚目的變革成就。如今,越來越多的學校因為錄播應用的普及與推動,改變了數千年來知識傳承的方式;我們以豐富的應用拓展,滿足了用戶從制作到使用等多層次需求,為教學活動的開展和擴展提供了更為便利、科學的工具參考。

基于行業領先的視音頻采集與傳輸技術,奧威亞不只在教育,在司法、會議、醫療等領域同樣引領著行業視頻應用的發展。因為我們相信科技可以驅動教育變革,更可以改變生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全高清錄播系統
AVA全高清互動錄播系統是高度集成的一體化錄播設備,具有自動跟蹤、視頻直播、實時導播、同步錄制、在線點播、遠程交互等功能。它的誕生將重新定義課堂的交互方式。

2、AX-C系列攝像機
AX-C系列攝像機是由奧威亞自主研發、高度集成的智能攝像機,它支持PoC功能,僅通過SDI一條線便能同時傳輸圖像、供電、控制信號三路信號。它的最高分辨率達到1920 x 1080,在保證高清晰度的同時也滿足畫面流暢的需求。

3、標準型高清庭審主機AG系列
標準型高清庭審主機AG系列是奧威亞公司專門針對法院刑事、民事大法庭庭審應用開發的、集軟硬件于一體的數字法庭高清庭審設備。支持高清1080P標準音視頻數據內容的實時錄制存儲、發布、實時在線直播、點播等。它不僅性能穩定,而且使用方便,易于管理。是基于IP網絡的數字法庭系統解決方案中的必備產品。

4、AF視音頻錄播系統
AF視音頻錄播系統是一款強大的會議設備。每一臺主機都將MCU模塊、數字音頻處理器完美融合。它既能滿足多種接口方式,將多路信號來源進行多畫面處理、切換,同時還具有視頻直播、同步錄制、在線點播、遠程交互等功能。它的誕生將為會議的交互帶來全新參考。


上海泰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青華云新媒體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衛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藍科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馳疆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北京聚合聯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貓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