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梧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梧童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梧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社區高新南七道022號高新工業村B棟301-3H
成立時間:2017-05-02
創始人:宋磊
公司網址:http://www.wutton.com/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梧童科技有限公司_梧童科技
公司描述
梧童科技,由美國硅谷最大的創業加速器Plug And Play投資孵化,專注于兒童教育機器人的研發,圍繞教育來打造硬件+軟件+內容的完整生態。
管理團隊
宋磊 蔡敏敏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9日,梧童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Plug and Play。
2019年6月25日,梧童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浩方創投、Plug and Play、林松。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梧童公司2017年在深圳成立,注冊資本117.6471萬元人民幣,由美國硅谷最大的創業加速器Plug And Play投資孵化,專注于兒童教育機器人的研發,圍繞教育來打造硬件+軟件+內容的完整生態。我們的目標是,通過軟硬件一體化的科技產品,讓教育變的簡單,讓學習更快樂。創始團隊為兒童智能硬件行業的連續創業者。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們希望孩子們像梧桐樹一樣健康快樂的成長。


廣州果殼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盈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海澤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即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霧芯科技有限公司

恒韌(上海)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合肥城市云數據中心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