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醫互聯

公司名稱:北京華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1號-1至4層整棟1幢三層東307、309室
成立時間:2015-03-19
創始人:鄭永飛
公司網址:http://www.medicalfigure.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_華醫互聯
公司描述
華醫互聯是一家以醫療信息化為主要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該公司專注心力衰竭醫學互聯網的信息化,主要提供臨床試驗服務(CRO)、醫院信息化(HIS),移動醫療等解決方案。旗下運營有心隨訪App。
管理團隊
鄭永飛 劉雷雷 張俊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是以醫療信息化為主要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提供臨床試驗服務(CRO)、醫院信息化(HIS),移動醫療等解決方案,擁有成熟的團隊和自主知識產權的技術平臺,已與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安貞醫院、人民醫院以及諾華、阿斯利康等多家單位形成良好合作關系。


深圳風笛藝術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暴風魔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貓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初見科技有限公司

貫通云網(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德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橙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