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魔紀元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威魔紀元

公司名稱:威魔紀元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華居19號樓2層201(來廣營天龍之帆孵化器457號)
成立時間:2016-08-02
創始人:王鯤
公司網址:http://www.lagou.com/gongsi/147389.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威魔紀元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_威魔紀元
公司描述
威魔紀元是一個VR游戲開發商,專注于重度游戲開發,旗下產品有《永恒戰士》等。
管理團隊
王鯤 張越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9日,威魔紀元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優格資本、松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威魔紀元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是一支融合時間超過3年 (部分核心合作超過8年) 的創新型游戲公司, 平均從業經驗超過8年
威魔的成員, 曾經任職于美國Glu, 法國Gameloft, 金山西山居, 日本光榮等頂級端游和手游公司的總監, 經理, Lead
我們具有5年以上Unity的研發經驗, 是國內很早一批接觸Unity開發的團隊. 核心成員在11年初開始, 專注于Online ACT/ARPG的設計制作和全球發行. 其中最有影響力的是永恒戰士系列, 從2011年到2015年共發表了4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永恒戰士》
《永恒戰士》是威魔紀元打造的勁爆動作類RPG游戲。游戲中同時包含多種武器和成就,場景、角色全部3D建模打造,采用了垂直視角的游戲方式。另外《永恒戰士》可以免費游戲,但玩家也可以選擇支付真實貨幣以購置游戲內的特殊道具,這些消費將通過玩家的iTunes賬戶來實現。玩家也可以調整設備的設置項來關閉游戲內道具購置功能。


樂魚互動(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魅魄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牧森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吉水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幣世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非同凡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希望教育產業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