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Squared

[ 企業庫 ]

TVSquared

公司名稱:TVSquared
公司地址:歐洲蘇格蘭
成立時間:2012-01-01
創始人:Calum Smeaton
公司網址:http://tvsquared.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TVSquared_TVSquared
公司描述
TVSquared是一家位于蘇格蘭的初創公司,能夠及時洞察電視、品牌、代理機構和網絡的影響因素,幫助客戶確定哪些電視節目能帶來最高的參與度以及如何與最相關的目標受眾建立聯系,主動提高廣告效果。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1日,TVSquared獲得65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West Coast Capital 、Scottish Investment Bank。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TVSquared 是一家位于蘇格蘭的初創公司,致力于衡量電視廣告活動的影響。于 2012 年成立于愛丁堡,公司在紐約、洛杉磯和倫敦均設有辦事處。TVSquared 能夠及時洞察電視、品牌、代理機構和網絡的“who、what、when and where”幾個關鍵因素,幫助客戶確定哪些電視節目能帶來最高的參與度以及如何與最相關的目標受眾建立聯系,主動提高廣告效果。


上海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云住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維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延華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墨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起同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