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軾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軾域科技

公司名稱:珠海軾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南屏南灣北路32號5棟第5層5532、5533、5535號
成立時間:2014-06-23
創始人:陳學良
公司網址:http://special.zhaopin.com/pagepublish/20301503/index.html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珠海軾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軾域科技
公司描述
軾域科技是一家對當代媒體進行改革創新的新生型媒體公司。公司通過數字戰略的思想領袖和不斷變化的客戶體驗分析的方法,支持行政參與生命周期執行簡報中心的有效的解決方案。公司主營網站特色和微型企業級設計與工程、數字標牌創造引人入勝的大型設備、移動創新應用支持等等。
管理團隊
陳學良 李凱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軾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對當代媒體進行改革創新的新生型媒體公司。我們擁有一支集智慧、創新、熱情、使命感于一身的專業團隊,運用新科技,為客戶提供各種各樣革新業務及市場解決方案。我們世界級的服務不僅獲得了客戶的嘉許,同時也獲得了競爭對手的認同。軾域始建于2005年,母公司位于世界科技核心的美國硅谷,我們面向全球的企業客戶提供市場策劃和商業解決方案。合作過的客戶有Cisco、AMD、Intel、Autodesk、 Disney等大型跨國企業。我們懷著熱誠去開發各種能夠讓傳統商業走向網絡虛擬模式的平臺。


北京智趣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聲學大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尚德在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花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泰科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潤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銳旗資本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