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旗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銳旗資本

公司名稱:銳旗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豐潤中路5號院29號樓4層101-D073
成立時間:2014-07-25
創始人:李春喜
公司網址:http://www.ruiqi.net/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銳旗資本投資有限公司_銳旗資本
公司描述
銳旗資本成立于2014年,主要從事風險投資顧問、天使投資及上市等板塊投資業務,同時兼顧財務投資顧問、企業管理咨詢、股權設計、企業頂層架構設計等定制化方案輸出,承接H股、納斯達克等境外上市業務。
管理團隊
李春喜 邵素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銳旗資本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北京,主要從事風險投資顧問、天使投資及上市等板塊投資業務,同時兼顧財務投資顧問、企業管理咨詢、股權設計、企業頂層架構設計等定制化方案輸出,承接H股、納斯達克等境外上市業務。

銳旗資本
在銳旗資本,多層次的合伙人制度、專業的市場調研體系、嚴謹的投資評估體系是團隊三大組成部分。
在中國,銳旗資本有著國際發展視野和豐富的本土創投經驗,致力于互聯網、移動互聯網、高新科技、金融等不同領域的投資,先后投資了銳之旗、企匯網、云和數據等有著廣泛影響力的企業。

投資理念
銳旗資本對各個投資項目的調研與評估非常審慎,致力于挖掘具有互聯網思維和具有先進管理體系的企業。
銳旗資本有兩種衡量自己業績的方式,一是投資對象為銳旗資本帶來的回報,二是投資對象在二次創業時是否仍愿意選擇銳旗資本。為此,銳旗資本將以最大限度的坦誠與創業者合作,在創業者的整個職業生涯中持續不斷地給予支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投資及金融業務
銳旗資本是一家由投資基金、證券律師與投資銀行多功能組成的綜合性創業投資及基金發行團隊。竭誠地為中國區域的創業者提供一個融資規劃和綜合性方案提供咨詢平臺。
銳旗資本秉持專業領域應由專業團隊負責的原則,透過法律、審計、投行、精算、內控等專業人員的服務,讓企業獲得精準的國際服務質量和專業的咨詢信息。

2、金融咨詢業務
公司咨詢團隊能提供周到的企業金融運作的思路,并且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結構化的產品。我們的團隊包括很多方面的專業人士,他們可以為我們的客戶在很多方面提供咨詢和幫助。
我們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的金融方面的服務,例如最佳的資本結構、營銷策略、資產流動性、資本操作成本、價值驅動、養老金、風險管理等。
我們團隊也給高級管理層提供產品以外的相關建議,從而做出提高投資價值的決策。我們能給客戶提供高度可行的金融策略決策。

3、收購兼并業務
我們團隊能夠根據企業的實際運作情況量身定做,決定最優的組合結構,整合客戶的運作需求獲得必要的融資來收購賣方,協助客戶進行協商投資條款,并為客戶提供收購兼并中的談判預測與依據。


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蘇州安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譽動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北廣傳媒移動電視有限公司

上海濟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易構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夏勵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