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恒瑞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瑞影業

公司名稱:松原市恒瑞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松原市寧江區松原大路(江南明珠小區)
成立時間:2012-06-06
創始人:張猛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松原市恒瑞影業有限公司_恒瑞影業
公司描述
恒瑞影業成立于2012年6月,一直專注于互聯網品牌建設,我們團隊的成員曾服務過國內優秀影視明星和企業公司,業務涉及企業宣傳影片、婚禮微電影等多項服務。
管理團隊
張猛 陳曉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恒瑞影業成立于2012年6月,一直專注于互聯網品牌建設,我們團隊的成員曾服務過國內優秀影視明星和企業公司,業務涉及企業宣傳影片、婚禮微電影等多項服務。結合多年的行業經驗及強大的技術實力,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做的高端影視拍攝技術實施服務。至今,恒瑞影業已成功進行過上千個項目的專業技術實施服務,我們穩定的技術團隊、強大的技術能力、貼心的客戶服務收到了廣大客戶的贊譽和信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王剛傳奇》
《小王剛傳奇》是由恒瑞影業、丹東二人轉演藝大舞臺聯合出品,淘夢網發行,張猛、宋思明執導的以東北農村喜劇為主題的年度首部爆笑正能量喜劇電影。
《小王剛傳奇》以農村喜劇為主題,講述了小王剛(王剛飾)協助警方破獲一啟盜墓案,獲得了50萬元獎勵,與兄弟老外(王軍飾)一起進城揮霍,在城里發生了一系列的囧事。最終盜墓主犯大驢子(柏然飾)越獄逃跑,找到小王剛要報仇,小王剛媳婦(土豆飾)替小王剛擋刀不幸去世。
2、《青春,追逐的那些年》
《青春,追逐的那些年》大學的時光,畢業后的選擇是否能讓你找回當初的回憶?由松原市恒瑞影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微電影《青春追逐的那些年》你有沒有試過,當你再次打開宿舍的門,發現所有的床鋪都是空的,床板上空空的,他們都走了,你以為這只是一次暑假,他們去去就回,可其實不是了,所有人都走了。大學里的曾經,有多少回憶,又有多少青春在哪里逝去,不要讓這座城市只留下回憶,確沒有留下我們的青春。影片故事續寫了大學寢室里室友那段純真的友情,在大學畢業之時,面臨著尋找工作的壓力,面對的社會的無奈!一起努力,奮斗!追逐那曾經一起追逐過的青春!
3、《選擇,生命》
《選擇,生命》是一部電影,主演鄧旭瞳和馬浩,導演張猛。
北京時間2014年7月16日上午9時,由凡宇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松原市恒瑞影業有限公司出品,時光印象工作室聯合攝制,愛微電影網絡發行的國內首部公益,反墮胎勵志影片《選擇,生命》發布儀式及新聞發布會在松原市隆重舉行。導演及編劇張猛先生,制片人兼監制張紅巖先生,等32名電影主創人員以及社會各界的媒體朋友出席了本次發布儀式新聞發布會。



上海馨檢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成都炫境科技有限公司

風和投資管理公司

深圳市工匠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探針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凈欣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闖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