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暢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安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紀蘊路588號4號樓二樓B區
成立時間:2007-06-21
創始人:袁奇立
公司網址:https://www.anchnet.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安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安暢網絡
公司描述
安暢(證券代碼831315)是國內最大的管理式云服務商,憑借強大開放的混合云平臺、覆蓋大陸和香港數據中心集群的FastFiber全路由BGP自治網絡,持續不斷的為初創企業和企業級用戶提供包括公有云以及專有云的全面混合云服務和一站式運維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袁奇立 鞠洪翔 廖娟 郭彩云 楊淵 龔輝 鐘宏 程小中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4日,上海安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315。
2017年7月4日,上海安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威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暢網絡(831315.OC)是中國市場領先的云集成服務商,正為20多個國家的2萬多家企業提供服務。通過向企業級客戶提供一站式的云戰略咨詢、云架構設計、部署和遷移、云運維管理服務,以及專業的云管理工具軟件和行業解決方案組合,安暢幫助企業從傳統環境順利轉移到云計算環境,最大化利用云計算、大數據、IoT、人工智能等新興技術,進行業務創新和數字化轉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混合云運營平臺(SmartOps)
SmartOps是安暢網絡特有的混合云運營平臺,由多個產品組成(SmartEye、SmartCMP、SmartGuard……),涵蓋可視化管理、深度監控、混合云管理、自動化部署、安全災備等功能與服務,專注于幫助提高開發人員的生產力和運維人員的運維效率。

2、多云管理平臺(SmartCMP)
SmartCMP助中大型企業實現多云計算資源的自助管理,如阿里云、亞馬遜AWS、青云或其他公有云,滿足企業云計算時代的IT資源運營需求,實現對IT業務架構全生命周期的自動化管理,打通從資產管理、服務管理、運維管理到財務管理的流程。

3、SmartEye
SmartEye是一套面向IT基礎設施的SaaS化監控產品,支持的監控范圍包括:服務器、云主機、交換機、路由器、服務中間件、網站、端口等。與其他監控產品不同的是,SmartEye可實現輕量級部署、并與安暢的基礎設施高度整合,可一鍵同步安暢用戶賬號下的物理資源、網絡設備、云主機。SmartEye產品監控顆粒度細,告警規則設置操作簡單, 可定義復雜的分級事件告警,可為安暢用戶提供低成本的監控解決方案。

4、SmartGuard(云鎖)
云鎖由輕量級Agent和云端組成,支持windows/linux服務器跨平臺安全管理,能夠有效抵御CC攻擊、文件篡改、SQL注入、XSS跨站攻擊、溢出攻擊、暴力破解、提權等黑客攻擊,最大化保障服務器安全。


北京尚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假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春雨聽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鏈鏈不忘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科衛機器人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億路騎科技有限公司

星土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