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鏈鏈不忘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鏈鏈不忘

公司名稱:廣州市鏈鏈不忘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南草堂村草堂路26號405
成立時間:2016-08-05
創始人:劉丹
公司網址:http://www.lianlianbw.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市鏈鏈不忘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鏈鏈不忘
公司描述
鏈鏈不忘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軟件外包服務商,為企業提供App制定開發服務、信息系統設計、網站建設設計以及網絡營銷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劉丹 杜宇寧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7日,廣州市鏈鏈不忘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黃飛紅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鏈鏈不忘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創意為核心的廣州市鏈鏈不忘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主要承接軟件外包服務業務,為企業提供軟件制定開發服務,公司聚集了眾多系統設計、系統開發和獨特創意的才人,致力于為企業提供網站建設,信息系統設計,網站建設設計以及網絡營銷解決方案。涉獵電商、酒店、IT科技、教育、服裝、貿易、外貿、時尚、工業、制造等眾多行業,并樹立了良好的口碑,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成功案例。
我們的軟件系統成功提升了企業內部的流轉效率,降低了企業成本;我們的網絡營銷策劃能力幫助客戶把握商機,為客戶創造了更多訂單;我們的專業設計團隊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務,贏得客戶的廣泛認可。
在網站建設方面,本著"服務誠信久遠、合作精益求精"的服務理念,在自我發展的同時,一直堅持進行著行業前沿領域的研究,并把最新的研究成果應用到客戶的實際工作中。山海通過針對性極強的網站建設,信息系統設計,互聯網應用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
◆公司恪守: “創造社會,服務社會”的經營理念,致力于為中小企業客戶提供網站建設及相關技術服務,以幫助客戶公司提高公司運作效率和競爭力。 公司擁有高效、專業、敬業的團隊,在這個團隊里,有多年軟件行業經驗的開發工程師和服務工程師。公司堅持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倡導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
◆公司提倡“專注、創新、專業”的企業文化:
專注(Focus)公司將長期專注于高科技領域,致力于整合先進的軟件、網絡與通訊技術,為信息化與管理自動化服務。
創新(Creative)具備創新精神的團隊,創新的技術與應用方案,創新的市場策略,創新的管理模式,創造性地滿足用戶需求。
專業(Expert)成為所在領域的行家里手,熟悉客戶的環境,了解客戶的需求,以專業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專業化的服務。
◆我們的資源: 我們擁有專業的開發和市場的團隊,成員是具有多年從事企業信息化和產品開發經驗的專家組成.提供先進的企業信息化軟件和專家顧問的咨詢服務.累計眾多客戶開發及實踐的成功經驗,能保證項目在企業中成功實施。
◆資源充足:能提供客戶最優化的解決方案和及時到位的服務支持.熟悉企業運營作業,能夠充分了解使用者和IT部門不同層面的需求. 提供專業的客戶關系管理系統的實施服務,以提升客戶整體的競爭力與經營效率為我們的目標。


合木東方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西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優客工場(北京)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迪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企之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全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花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