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寶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護圈

公司名稱:北京寶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1幢A座A2F-005室
成立時間:2014-09-19
創始人:陳海亮
公司網址:http://www.baohuqua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寶護科技有限公司_寶護圈_寶護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寶護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9月,致力于創造“智能、簡單、專業”的健康管理體系。
管理團隊
陳海亮 吳世春 劉云 張娣 陳浩佳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8日,北京寶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天使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寶護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9月,致力于創造“智能、簡單、專業”的健康管理體系。

首創了嬰幼兒體溫智能監護系統--寶護圈。寶護圈是目前市面上測溫速度最準最快、佩戴最舒適的智能體溫監護系統,并獲得多項相關專利。通過將智能監護終端佩戴在嬰幼兒的身體上,進行實時體溫監測。

寶護科技專注于嬰幼兒健康管理,并堅持以用戶體驗為最高訴求,幫助年輕父母更加輕松的照顧寶寶健康。

寶護科技是一家技術驅動的公司,從成立伊始就投入巨資開發完善可靠、方便、快捷的健康管理智能產品。我們將繼續增強公司的技術研發實力,以便更好地為用戶提供卓越服務。

成立至今,憑借產品質量、創新科技和口碑傳播,寶護科技已成為近年來中國發展速度最快的智能健康管理企業之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寶護圈
寶護圈,通過將智能監護終端佩戴在嬰幼兒的身體上,進行實時體溫監測。


北京分播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Meerkat

陜西天地飛豹科技有限公司

東華軟件股份公司

北京萌我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意能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清北華數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