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意能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意能通/Kavenir

公司名稱:蘇州意能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若水路388號E0202室
成立時間:2015-12-02
創始人:劉雨松
公司網址:http://www.kalamod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意能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蘇州意能通_意能通
公司描述
意能通是一家智能語音系統研發商,基于搜索引擎、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大數據分析等技術,研發了一款智能藍牙耳機,可通過語音交互,幫助用戶安排日常生活、工作,廣泛應用于機器人、智能家居、可穿戴設備等智能硬件。
管理團隊
劉雨松 萬秋陽 付騰鐘 陳仁全 黃慶偉 劉雨姍 石煜 陳飛 程建 楊峰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日,蘇州意能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云秘投資。
2017年7月17日,蘇州意能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步云橋創投。
2018年4月8日,蘇州意能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9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正軒投資、長虞資本。

2018年9月27日,蘇州意能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2月28日,蘇州意能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禾原點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意能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意能通”)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人工智能的高科技公司。擁有國內前沿的中文自然語義處理技術,在語義分析、語音識別、深度學習等方面具有領先的技術優勢。目前意能通擁有專業級人工智能研發團隊上百人。意能通基于對人工智能語音識別場景化的深刻認知,推出了自主研發的“小意機器人——智能電銷外呼系統”,開啟智能電銷新時代。
專業級的人工智能研發團隊,國內領先的人工智能語音處理技術。


上海歡樂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昭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聚樂聯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魔叮科技有限公司

俺朋堂(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十二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京信通信系統(中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