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漫動漫

公司名稱: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柳營路125號501室-4
成立時間:2013-12-16
創始人:吳偉誠
公司網址:http://www.aimon.cn/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_艾漫動漫
公司描述
艾漫動漫是一家的正版動漫周邊產品訂貨系統,與日本同步提供大量最新最熱門的品牌動漫周邊產品,隸屬于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吳偉誠 鄭萍 劉牧 王璟璟 康振木 章順佳 李旎 劉昊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日,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易津資本。
2015年11月16日,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耀途資本。
2016年6月16日,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火山石資本。
2017年4月19日,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達晨創投。
2017年11月2日,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嗶哩嗶哩bilibili。

2019年7月5日,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與IPSTAR潮玩星球合并。
2019年7月5日,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米哈游miHoYo、深圳厚德前海基金、火山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漫(上海)動漫貿易有限公司為艾漫設計前身,以代理日本GSC、COSPA、臺灣木棉花MUSE等國內外知名動漫品牌為主。 而艾漫設計成立后,新業務不僅包含貿易原有業務,更在文化創意、ACG等多個領域穩步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艾漫(上海)動漫設計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為IP端到最終客戶端的整體策劃和運營,包括動漫衍生品的開發設計銷售、版權的代理孵化以及展會銷售和商場活動三大業務,而衍生品設計與開發則是艾漫的重點與核心。


北京易凱聯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掌贏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赫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眼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小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車派云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延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