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唯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唯動漫

公司名稱:上海海唯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01-192室
成立時間:2008-08-27
創始人:胡秋葆
公司網址:http://www.onewayer.com/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海唯動漫科技有限公司_海唯動漫
公司描述
海唯動漫是一家基于“科技與文化的橋梁,提供更完美的體驗”的企業使命而創建的動漫公司,致力于建設優秀的新媒體動漫運營平臺,和合作伙伴一起摸索、建設新媒體環境下的內容產業 發展模式,試圖通過互動性、及時性等各種新特性深刻地改變內容與媒體產業。
管理團隊
胡秋葆 金亮 楊健 李世雷 朱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海唯動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手機動漫增值數據服務、應用服務和軟件技術的高科技企業,注冊資金120萬,成立于2008年。公司管理層核心均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以及強大的技術背景,并且擁有廣泛的運營商合作資源。公司投資方派出資深經理,幫助公司在財務/結構/組織上健全發展,保證公司能集中精力作好產品的開發和運營。海唯動漫科技有一支強大的IT團隊,相繼自主開發完成了一系列的移動增值產品并取得了良好的發展勢頭和經濟效益,其中一些產品還獲得市、部級的獎勵。


武漢東湖創新科技投資有限公司

汕頭市華潤創新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

天津揚天科技有限公司

海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璞泰來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每日一淘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