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愛依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依特科技

公司全稱:安徽愛依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清華路與宿松路交口合肥啟迪科技城機器人產業基地2號樓105室
成立時間:2016-07-11
創始人:徐平
公司網址:http://www.avatarc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安徽愛依特科技有限公司_愛依特科技
公司描述
愛依特是一家智能機器人及智能產業研發商,以科技產品研發和銷售為主,以教育、智能家居、健康管理等業務為導向,為行業提供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徐平 謝騫 趙坤民
融資情況
2019年9月3日,愛依特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圳熙城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發展歷史和介紹
安徽愛依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注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專注于智能機器人及智能產業、互聯網產業、未來產業、物聯網等多度融合的前瞻型科技公司。目前以科技產品研發和銷售為主,以教育、智能家居、健康管理等業務為導向,為行業提供人工智能解決方案,擁有自主產權的核心技術。公司技術由博士生導師、國家特聘專家帶領的專家團隊研發為主,由來自大連理工大學和合肥工業大學的數十名教授、副教授、研究員、博士和碩士研究生組成。公司以技術研究和資本經營為兩翼,形成“產業+技術+資本”相生互動、良性循環的業務生態效應,以科技創新推動產業發展。


廣州盈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怡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數贏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網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毅達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曜石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