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弦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弦石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弦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浦東新區泥城鎮云漢路979號2樓
成立時間:2016-05-23
創始人:潘敏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6748422/zhaopin/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弦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弦石信息
公司描述
弦石信息是一家零售營銷技術服務商,用大數據機器自動學習挖掘與品牌相關的購買行為,通過觀察拉新、交叉和回購業務的變化,幫助零售店判斷當前的業務狀況,預測未來的業務變化,發現問題幫助零售商調整戰略。
管理團隊
潘敏 陳達飛 張琳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8日,弦石信息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一普大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弦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弦石信息是一家零售營銷技術服務商,用大數據機器自動學習挖掘與品牌相關的購買行為,通過觀察拉新、交叉和回購業務的變化,幫助零售店判斷當前的業務狀況,預測未來的業務變化,發現問題幫助零售商調整戰略。


福建造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食尚品高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力沃健身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藍楓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野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心體驗戶外運動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帛仲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