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信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動信通

公司名稱:動信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交大東路66號院2號樓7層820
成立時間:2011-07-22
創始人:張恩陽
公司網址:http://www.dxt.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動信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動信通
公司描述
動信通是一家互聯網廣告公司,專注于移動精準營銷為核心業務。以自身大數據平臺為支撐,以精細化運營提升客戶價值,致力于移動互聯網營銷方案服務。
管理團隊
張恩陽 李壯 陳勇 王琰 張恩祖 段道東 趙真 劉姝 粟棣 張梨敏 張站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動信通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為83414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動信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在中關村科技園成立,是一家專注于移動精準營銷為核心業務的生態型互聯網廣告公司,公司于2015年11月成功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為834149。公司秉承“通過互聯網,讓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以自身大數據平臺為強大支撐,以精細化運營提升客戶價值,致力成為全球領先的移動互聯網營銷方案服務商,憑借移動廣告投放平臺,第三方支付平臺及自主研發團隊,努力打造成為共享全球流量的綜合性服務平臺。


寧波信達漢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山東三品恒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土撥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勢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同區塊鏈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天天寬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多酷超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