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盛世泰和影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世泰和

公司名稱:上海盛世泰和影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祖沖之路1559號2幢1007室
成立時間:2008-03-06
創始人:李洪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盛世泰和影視有限公司_盛世泰和
公司描述
泰和文化傳媒集團公司是具有獨立完成文化創意、影視、動漫、廣告等項目策劃、制作、銷售全流程運作的傳媒機構。經營范圍橫跨影視投資、制作發行、動漫制作開發、藝人經紀、娛樂營銷、品牌渠道建設等領域。
管理團隊
李洪 李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TMG泰和文化傳媒集團公司,自2002年成立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廣州、山東等地設有分公司及制作基地,是一家綜合性文化傳媒集團。集團是具有獨立完成文化創意、影視、動漫、廣告等項目策劃、制作、銷售全流程運作的傳媒機構。經營范圍橫跨影視投資、制作發行、動漫制作開發、藝人經紀、娛樂營銷、品牌渠道建設等領域,在這些領域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集團目前旗下全資公司有:北京盛世頤和影視策劃有限公司;北京桃李星際演藝經紀有限責任公司;上海盛世泰和影視有限公司;廣州路通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廣州泰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泰和傳媒娛樂營銷中心等。
經過十年磨一劍的勵練,CTMG泰和傳媒已經實現了由單一影視劇生產向文化娛樂產業化戰略邁進的目標。以創新、專注、睿智、進取的精神,打造了一批在國內外有重要影響、并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品牌。以自己的專業素質與敢為天下之先的氣概,先后建立了影視、動漫、網游制作基地構建了縱貫北京、上海、山東、廣東的產業布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家有公婆》
《家有公婆》是由上海盛世泰和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王碩執導,墨娃和李建宏編劇,楊童舒、張鐸、王同輝、隋俊波、冉倩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女人催人淚下又激勵大家努力奮斗的故事。
2、《家有爹娘》
《家有爹娘》通過兩代人對生活的不同態度,將戲劇矛盾集中在老年人想要孫子,中年人離婚又再婚,年輕夫婦不想要孩子等極具社會代表性的話題上。劇中的每個人物都在看似平淡的生活里,不斷面臨著親情、愛情、責任與道義的選擇,娓娓道來的劇情節奏與跌宕曲折的人物命運,溫情脈脈的生活氣息和矛盾糾結的情感故事完美統一在《家有爹娘》中。由上海盛世泰和影視有限公司出品。
3、《有愛就有家》
《有愛就有家》由薩日娜、王琳、畢彥君等主演。總導演李洪介紹,這部戲的故事發生在文化、歷史、工商業悠久的章丘市,以一貧一富的兩個現代家庭為背景,講述三代人之間的愛恨、恩怨、離合、成長及諒解的生活故事。由上海盛世泰和影視有限公司出品。
4、《阿喜》
《阿喜》是由北京盛世頤和影視策劃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盛世泰和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黃偉明執導,彭美鳳編劇,任重、米雪、李立群和呂一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智障孩子坎坷而感人的人生故事。
5、《家有兒女》
《家有兒女》是中國大陸的一部關于少兒題材的情景喜劇,講述了兩個離異家庭結合后發生在父母和三個孩子間的各種有趣故事。該劇的收視群原本預計是以少年兒童和家長為主,但是較高的收視率表明收視群比預計更廣泛。由北京中視美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盛世泰和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深圳市偶家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康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啟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最前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英佩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安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久禧科技有限公司